社会服务

“三农”热点

论文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论文 > 正文

论文

牛玉兵:《改革开放40年我国农村基层治理研究》,四川行政学院学报,2019年第2期。

金丽馥:《乡村振兴进程中农民财产性收入增长的瓶颈制约和政策优化》,青海社会科学,2019年第3期。

马晓双、金丽馥:《乡村振兴战略下的城乡融合发展之路》,改革与开放,2019年第5期。

王婕、金丽馥:《基于宅基地退出的增加农民财产性收入研究》,改革与开放,2019年第13期。

李娟、庄晋财:《公共品私人供给对村庄凋敝治理的影响》,长白学刊,2020年第1期。

杨健、邹富良:《新时代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视域下新型职业农民创业路径选择——基于江苏省镇江市的调研》,常州工学院学报,2020年第1期。

李娟、庄晋财:《公共品私人供给对村庄凋敝治理的影响——一个被调节的中介模型》,长白学刊,2020年第1期。

庄晋财:《务工经历对返乡农民工创业能力提升的影响研究——基于人力资本累积的视角》,江苏大学学报,2020年第1期。

庄晋财:《知古鉴今,方得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之方向》,江苏理工学院学报,2020年第1期。

庄晋财:《疫情反思:中国为什么需要发展农村小城镇?》,山西农业大学学报,2020年第2期。

金丽馥:《以制度建设提升乡村治理效能》,镇江社会科学,2020年第2期。

杨健、邹富良:《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研究综述与展望》,镇江高专学报,2020年第3期。

杨健、邹富良:《新型职业农民创业问题研究综述与展望》,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报,2020年第4期。

庄晋财:《论稳定脱贫与乡村振兴的有机衔接》,农业现代化研究,2020年第4期。

杨健、邹富良:《新型职业农民创办的家庭农场发展路径探讨——基于江苏省镇江市的调研》,中国农机化学报,2020年第5期。

徐小阳:《前景理论视角下土地流转履约保证保险购买行为演化博弈分析》,金融理论与实践,2020年第6期。

李滋阳、石宏伟:《创业型助困视角下农村籍大学生的新乡贤之路》,江苏大学学报,2020年第6期。

李娟、庄晋财:《移民就业经历影响城归人口创业吗?——基于社会认知的视角》,福建论坛,2020年第6期。

秦媛媛、刘同君:《论政府法治论视角下的社会治理方法与路径》,江苏大学学报,2020年第6期。

李娟、庄晋财:《财政支农专项转移支付制度制定:矫正工商资本下乡异化行为》,运筹与管理,2020年第7期。

徐小阳、金丽馥:《普惠金融对农村教育贫困的纾解效应》,中国农村经济,2020年第9期。

庄晋财:《主导力量、组织形式与乡村产业融合的效果差异:跨案例研究》,人文杂志,2020年第10期。

杨健、邹富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视域下农民专业合作社产业结构调整研究——基于江苏镇江426个合作社的调研》,改革与战略,2020年第11期。

李炳烁:《依法治省 为江苏高质量 发展营造法治环境》,中国社会科学报,2020年第12期。

李晓乐、王志刚:《马克思主义空间理论的限度和意义》,江西社会科学,2020年第12期。

庄晋财:《让村庄更美 乡镇更优 县城更强》,中国妇女报,2020年第12期。

袁琪、金丽馥:《新时代中国乡村治理法治化的困境及其纾解》,农村经济与科技,2020年第17期。

王婕、金丽馥:《城乡融合视角下城郊宅基地流转问题与模式构想》,中国集体经济,2020年第22期。

许慧琳、石宏伟:《浅析乡村振兴战略——探究化解三农问题的正确之策》,中国集体经济,2020年第28期。

庄晋财:《精英俘获对乡村创业的影响及其矫正研究》,新疆农垦经济,2021年第1期。

庄晋财:《关于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几个问题的探讨》,江苏大学学报,2021年第2期。

李炳烁:《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依规治党的制度实践与理论发展》,学海,2021年第3期。

庄晋财:《论县域内城乡融合的就地城镇化及其实现》,乡村振兴,2021年第3期。


    返回列表

    上一条: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