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三农”热点

学术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基地研究生马晓双同学应邀参加“全面深化改革与乡村振兴战略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研讨会

2018年11月16日,由江苏省社科院、红旗文稿杂志社举办,江苏省社科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张家港市委共同承办的“全面深化改革与乡村振兴战略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张家港市永联村召开。来自国内外众多知名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以及张家港市委部分班子成员及有关部(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研讨。基地2017级研究生马晓双同学应邀参加了研讨。

开幕式上,江苏省社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夏锦文,红旗文稿杂志社总编刘玉辉,张家港市委书记沈国芳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开幕式上还举行了江苏省社科院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张家港基地成立仪式。在随后的主旨演讲环节,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教育长柳建辉,国防大学教授李大光,四川省社科院党委书记李后强,南京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明,张家港市永联村党委书记吴惠芳等先后作了题为“改革开放是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强大动力、农村包围城市——中国改革开放的成功之路、从四川广汉农村改革看乡村振兴路径、作为历史方位的新时代、永联乡村振兴的探索与实践”的专题报告。

此次研讨会还设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分论坛、全面深化改革分论坛、乡村振兴分论坛等三个分论坛。当天下午,东南大学原党委书记、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任郭广银等数十位专家学者在各分论坛作主题报告,与会代表积极研讨,学术氛围浓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