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三农”热点

学术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基地成员付清松博士应邀参加第二届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高峰论坛

由山东省高校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山东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联合举办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术研讨会暨第二届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高峰论坛”,6月1日在山东师范大学召开,基地成员付清松老师应邀参加会议。

来自中国社科院、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人民日报理论部、光明日报社理论部等40多家科研院所和期刊编辑部的近70位专家学者与会。会议围绕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和国家发展的历史成就和基本经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创新与精神实质、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推进21世纪马克思主义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研讨。

付清松老师提交了《论习近平全面深化改革方法论的新时代意蕴》的大会论文,受到与会者关注。通过参会,专家学者间交流探讨,能够更好地了解学术前沿动态,开阔学术视野,有利于学术研究的深入开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