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三农”热点

学术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基地金丽馥教授携马晓双等九位同学参加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术论坛——全省性法政类学会专场

201997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术论坛全省法政类学会专场活动在省委党校举行。论坛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与实践为主题,从不同角度、多个层面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总结阐发蕴含的规律性认识和启迪意义。

本次专场活动主要包括三大部分。首先由省科社学会会长、省政协文化与文史委员会副主任王庆五主持开幕式,由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桑学成教授以及省社科联副主席徐之顺致辞。随后由省科社学会常务副会长、南京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明主持主题报告和主题发言环节,新华日报社社长、党委书记双传学和《群众》杂志原总编周毅之在主题报告中做了相关论述。最后本次专场活动进入大会主题发言,与会专家总结新中国成立70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与基本经验,对于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理论创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理论支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研究生马晓双、林晓荣、石伟伟、李赵君、张旭以及2018级研究生王婕、芮亚兰、吴琳华以及黄继衡等同学跟随导师金丽馥教授参加此次学术论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