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三农”热点

学术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基地王志刚博士应邀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国外马克思主义论坛”

20191116日至17日,由全国当代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和复旦大学主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国外马克思主义论坛”在上海召开,本次论坛的主题为“21世纪世界马克思主义与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江苏大学、苏州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外理论动态》等高校、科研院所与学术期刊的200多名学者应邀参会。

王志刚博士应邀参加了会议,并主持了“英语国家马克思主义及其最新发展”分论坛,就分析的马克思主义关于资本主义批判的视角转变、文化唯物主义语言哲学及其21世纪的新发展等主题与与会学者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此次会议,加深了基地与国外马克思主义学界的沟通与交流,扩大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影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