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三农”热点

讲座会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讲座会议 > 正文

欧名豪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2019年6月9日三江楼1501,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公共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公共管理类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南京农业大学农村土地资源利用与整治国家地方联合工程中心主任欧名豪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了题为《中国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评价与创新发展》的学术报告。基地副主任、江苏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公共管理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周绿林教授主持了报告会。中心研究人员、公共管理学科教师、研究生等共同聆听了报告。

B7842

欧名豪教授从“乡村振兴战略”谈起,引出农村土地制度改革的背景,并对现实状况进行了评价。欧教授指出,乡村振兴的关键是抓好“人、地、钱”三个问题,即谁来干、地咋改、钱哪来。最后就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创新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此次学术报告开拓了师生视野,让师生了解到土地制度改革和乡村振兴的前沿研究动向,对基地展开科学研究,具有重要的启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