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三农”热点

科研课题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课题 >

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城乡要素共生视角的乡村产业融合发展机制与路径研究”19BGL149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农业软科学研究立项课题“江苏乡村振兴战略进程中构建自治法治德治三治结合乡村治理体系研究19ASS057

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乡村治理体系现代化的影响因素与保障机制研究” 20BJL079

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我国农村法治进程中法律资源配置的现实困境与应对机制研究”20bfx015

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新时代乡村社会治理共同体建设研究”20BKS189

司法部国家法治与法学理论研究项目“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助推乡村有效治理的机制研究”20sfb2005

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新常态下农民财产性收入增长的影响因素与保障机制研究”(16AJL006)。

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我国城镇化进程中失地农户劳动供给决策与就业发展研究”(12CGL074)。

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马克思恩格斯城乡融合思想与我国城乡发展一体化研究” (13CKS001)。

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清末民初旗民社会变迁与国家认同研究”(14BZS051)。

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长三角聚居性少数民族农村社区参与式治理研究”(14BMZ062)。

江苏省社科基金重点项目“新型城镇化进程中提高我国农民财产性收入的途径研究”(15EYA003)。

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法治中国视野下农村基层治理法制化研究”(15BFX008)。

江苏省协同创新中心软科学项目“工程化高效农业背景下的农民工市民化中的社会保障问题研究”(NZXTRKT201603)。

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人才项目“江苏省新型城镇化道路及实现路径研究”(2016-JY-014)。

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农民工市民化的制度障碍及对策研究”(16BSH007)。

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资本论》手稿的空间正义思想”(17BKS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