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三农”热点

论文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论文 >

论文

杨松、庄晋财、孟祥海、王爱峰:《 不同奖惩机制下食品企业行为与政府监管演化博弈》,管理评论,2021年第3期。

鲁燊、庄晋财:《从隐性到显性:人力资本开发推进乡村创业的实现机制》, 新疆农垦经济,2021年第7期。

贾鹏、庄晋财、李娟:《农村公共品供给促进农民工返乡创业了吗?——基于CLDS数据的实证研究》,云南财经大学学报,2021年第6期。

贾鹏、庄晋财:《乡村创业与农村老人养老困境》,华南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021年第5期。

李滋阳、石宏伟:《高校产学研推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瓶颈、机遇与路径》,青海社会科学,2021年第6期。

徐小阳、周超:《前景理论视角下股权性质对科技型企业创新投入的影响研究——基于政府补贴的遮掩效应》,经济论坛,2021年第9期。

金丽馥、王婕:《乡村振兴视阈下农村三产融合发展与促进农民增收——以江苏省为例》,江苏农业科学,2021年第11期。

袁琪、金丽馥:《全面乡村振兴视域下推进乡村治理现代化的困境与实践理路》,经济研究导刊,2021年第11期。

庄晋财、齐佈云:《前景理论视角下不同类型农户的宅基地退出行为决策研究》,农林经济管理学报,2022年第1期。

庄晋财、李玥乡:《土性赊销制度对小农户农机服务选择的影响效应研究》, 农业技术经济 2022年第2期。

王志刚:《历史唯物主义视域中的空间正义问题:一种复合正义论解释》,东岳论丛,2022年第2期。

鲁燊、庄晋财:《数字金融赋能乡村创业成效的影响因素及路径研究——基于32个案例的定性比较分析》,技术经济,2022年第3期。

孙泽南、庄晋财:《乡村创业驱动国内大循环:理论逻辑、现实制约与对策措施》,人文杂志,2022年第4期。

庄晋财、谢丽玲:《以乡村产业发展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来自海口市的乡村调查与思考》,江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22年第3期。

金丽馥、王丹萍:《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路径探讨——基于苏北农村的实证分析》,法治现代化研究,2022年第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