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三农”热点

著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著作 >

王志刚:《马克思主义空间正义理论的历史逻辑》,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19年。

刘同君:《中国精神: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中央党校出版社2020年。

金丽馥:《我国三农热点问题研究》,江苏大学出版社2020年。

戴迎华:《镇江开埠及其近代社会变迁研究》,人民出版社2020年。

石宏伟:《新时代高校管理育人理论与实践》,江苏大学出版社2021年。

李炳烁:《农村知识产权前沿问题研究》法律出版社2021年。

刘同君:《新农村法律文化创新的解释框架 转型空间·知识命题·图景样式》,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2012年。

李炳烁:《农村社会治理的法治转型与权利发展》,江苏大学出版社2014年。

董玉荣:《资源平等分配的社会正义观研究》,江苏大学出版社2015年。

付清松:《不平衡发展:从马克思到史密斯》,人民出版社2015年。

王志刚:《社会主义空间正义论》,人民出版社 2015年。

陈浩:《离农与分化:城镇化进程中兼业农户行为研究》,上海三联书店 2015年。

张慧卿:《金里卡少数族群权利理论研究》,人民出版社 201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