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三农”热点

    社会服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基地成员参与各级各类培训和政策文件起草工作

    1.邹富良:2020年为农业系统干部培训讲课一次;家庭农场负责人培训讲课一次;镇江市人社局办的复转军人创业培训班讲课一次;2021年为陕西省白水市来镇江市学习的干部班讲课一次。

    2.王志刚:青海省海南州教育系统党建思政工作者培训班,2020年和2021各培训1次。

    3.周德军:京口区民政局基层社工培训(主讲专家):民法典时代社区工作者政策与法规。

    4.戴迎华:受邀担任镇江地方重大项目《镇江通史》(清代卷)的主编。

    5.李炳烁:为宜兴司法局开展调研《宜兴基层农村社会治理法治化的制度化路径》、为镇江市委开展《镇江农村社会治理的经验与探索》调研。

    6.庄晋财:20207月参与《镇江市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起草。

    7.庄晋财:20212月参与《丹阳市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起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