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三农”热点

    社会服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共建工作推进会召开暨 基地农业科技现代化团队召开著作写作研讨会

    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共建工作推进会召开暨

    基地农业科技现代化团队召开著作写作研讨会

     

    20225月26日,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句容)共建工作推进会在句容召开。校党委书记袁寿其、副校长李红,句容市委书记潘群、副书记贾云亮、副市长徐飞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一年成绩、部署今年重点工作。潘群代表句容市委市政府对江苏大学对句容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随着江苏大学的加入,句容市形成了“一校两院”的组合,农业体系更加完备、质效更高。潘群提出,都市农业精品农业,特别是农业生产的机械化、智能化是句容农业发展方向,相关市领导要落实领导责任、抓好牵头推进,各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全力支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实实在在、久久为功,合力抓好工作落实。

    推进会召开后,5月28日农业科技现代化研究团队召开著作写作研讨会,出席会议的成员有徐小阳教授,张慧卿教授,王志刚教授,王林兵博士,金丽馥教授,付清松教授,李炳烁教授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