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热点

    社会服务

    “三农”热点

    “三农”热点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三农”热点 > 正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公示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公示

    河北省清河县山楂生产技术服务协会等单位申请对“清河山楂”等56个产品实施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申请材料已通过相关地县农业农村部门审核确认和省级农产品地理标志工作机构初审,并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审查和组织专家评审,符合《农产品地理标志管理办法》规定的登记保护条件,农业农村部拟准予登记,依法实施保护。现将本次拟予登记保护的56个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内容予以公示(详见附件1)。

    此外,“平泉滑子菇”等65个获证产品登记证书持有人申请名称变更。变更符合《农产品地理标志管理办法》规定的要求,现一并予以公示(详见附件2)。

    有关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2022年1月16日前向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书面提出,并说明异议的具体内容和理由。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59号208室

    邮编:100081

    联系人及电话:宫凤影/010-59193673

                  沈光宏/010-59193672

       

                                   2021年12月17日

     

      返回列表